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

我会好的




 * 今天哒心情:❤❤❤
* 今天哒言语:无所事事 
* 现在哒天空:夜空



今天一大早就起身陪妈咪送弟弟去学校
陪妈咪去巴杀买菜
随便看看有没有我要的酸甘
哈哈
好重啊
买了一个12kg的酸甘回来
其实也不知道挤不挤的完
走一步算一步呗
哈哈哈


这是为了installation而准备的
希望这次的installation可以顺利度过
有雅在,我相信我们一定可以的 ^^


今天我的午餐没有吃
因为看戏看到不饿了
所以也就轻易的忽略它了
我上线上得不想信息了
所以我把手机放着一边不管的
突然好像把手机直接关掉算了
因为没有那个重要的认了
没有一个让我想回信息的人


算了
今天原本打算做华文作文的
但是还是半途而废
做到一半
突然好想丢掉整张纸
结果我就放下笔不写了
我想要的灵感
你何时回到我身边


今天写了一篇故事
我感到满足
不是因为文章好而满足
是因为我完成了一篇
有结局的故事





NITE =)

我会很好的

我常常都对自己这样说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﹌尼哒留言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