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

我很感激

 
 
 * 今天哒心情:❤❤❤❤
* 今天哒言语:谢谢你们 
* 现在哒天空:夜空
 
 
 
今天的这个时候
我是该关电脑去做我的东西
去睡我的觉
但是我并没有那样做
我不顾一切的
只为了多看一眼
我那最不舍得的部落
因为它陪了我很多
 
 
中午12点半就跑去补习了
补到4点15就可以回家休息
继续我的海派了^^
hahaha~
它实在很感人
错过了一次又再错过
我好怕他们会没结局
不过爱情要是经得起考验
那就是一种缘分
为什么有些人就是不懂得缘分呢
为什么有些人就是不懂得珍惜呢
到了尽头才喊后悔
那时谁会睬你啊


朋友来到了我家
帮我一起忙明天installation的东西
我相信
团结就是力量
对,就是这样
果然不出我所预料
那么多的酸甘终于弄完了
lime juice 的 acidic很高
很危险哦
大家戴上手套来吧
手套也一次次的被我们换掉
它实在是太强了
弄破了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那刹那间
我看见的
会是真的吗
我该相信眼前的吗
我怎么怎么还是那么笨啊
就是逃不了你的一点一滴
该怎么办
了呢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﹌尼哒留言﹌